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華爾街圍剿蘋果!德銀:iPhone X售價太離譜

評析:有啥好圍剿的?走精品路線的,哪一個不是售價貴得離譜!?華爾街怎不去圍剿愛馬仕、LV...這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華爾街圍剿蘋果!德銀:iPhone X售價太離譜
 2018年01月31日 11:43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整理報導

蘋果將在2月1日公佈上季財報,但新機iPhone X銷售近期卻頻遭唱衰,導致蘋果股價下跌、市值大減。德意志銀行直指,iPhone X的價格高的離譜,限制了銷售表現,認為蘋果股價未來還會再走低。

在被多家券商機構下調股票評級和目標價後,蘋果又被德意志銀行看空。Zero Hedge報導,德意志銀行分析師指出,iPhone X的價格過於昂貴,無法撐起所謂的「超級週期」,並表示華爾街對該公司3月和6月當季的預估仍然過高,今年第一季iPhone X的產量恐僅2500萬支。

德意志銀行認為,市場樂看iPhone X需求和股市強勁都推升了蘋果去年的股價,但蘋果目前的股價並未反映出低於預期的手機需求,隨著未來幾季iPhone銷售數據的下滑,蘋果股價也將跟著走低。

在德意志銀行之前,蘋果已經遭到華爾街多家機構看衰,像是野村控股旗下的券商野村極訊、Longbow Research以及大西洋證券紛紛下調蘋果股票評級及目標價,摩根大通也預估iPhone X的訂單將跌5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