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百度旗下視頻網站愛奇藝申請在美國IPO 籌資至多15億美元

評析:今年基有許多知名的獨角獸企業將IPO,光中國就有小米、滴滴出行、螞蟻金服,再加上愛奇藝等,美國最受矚目的則是Dropbox...

這些企業可否順利IPO,尤其可獲得多少資金,及上市價多少...,或可用來衡量科技股是否還有力道續攻的觀察指標...

百度旗下視頻網站愛奇藝申請在美國IPO 籌資至多15億美元
2018年2月28日

路透2月27日 - 中國視頻流服務供應商、百度(BIDU.O)子公司愛奇藝週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首次公開發行(IPO)申請,擬籌資至多15億美元。

該公司計畫在納斯達克發行美國存托股份(ADS),股票代碼為IQ。

該公司擁有逾5,000萬訂閱用戶,月均移動用戶數超過4.2億。

愛奇藝在IPO申請中稱,IPO完成後,百度仍將為控股股東。

愛奇藝還稱,計畫將IPO淨所得的一半用於擴大和提升其內容供應。

該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來一直虧損,2017年淨虧損37.4億元人民幣(5.92億美元),之前一年為淨虧損30.7億元人民幣。

2017年營收為173.8億元人民幣,之前一年為112.4億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