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美發債今年將爆逾1兆美元海嘯量 空頭警報響

評析:歐巴馬在任8年,累積發債高達9兆2770億美元,平均每年都破兆,但這8年內美國經濟狀況不佳(8年平均年成長1.5%),也沒見美國及美債怎樣!!

會放這種消息出來,不過就是想放空罷了...

美發債今年將爆逾1兆美元海嘯量 空頭警報響
2018年01月18日 21:40 工商 林國賓

財經媒體MarketWatch報導,根據德意志銀行發佈的研究報告,今年美國公債發債規模估計將爆出逾1兆美元的海嘯巨量,較去年跳增逾1倍,更添美債陷入空頭市場的壓力。

據德意志銀行的研究報告,由於川普大規模減稅勢必將造成預算赤字擴增,加上聯準會(Fed)逐步縮減資產負債表,今年全年美國財政部估計將發債1.15兆美元,較2017年的5590億美元爆增超過1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