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衝25000點還太low?川普自曝美股驚人數字

評析:「曾有人看衰我8年執政,道瓊無法衝破25000點大關」,太假了吧?如果看衰川普,還會認為他可以執政8年?

從25000到30000點,不過再漲20%,川普又沒說多久可以達到...

不過川普就任以來美國經濟持續好轉是事實,之前也說過多次了,畢竟是個大生意人出身的,非常了解為商之道,比起之前只會出一張嘴的歐巴馬,川普確實厲害多了!!過去一堆罵川普的,只怕會越罵越心虛...

衝25000點還太low?川普自曝美股驚人數字
 2018年01月06日 17:14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美股狂牛在2018開年後衝刺更兇猛,道瓊工業指數連4天創下新高,週五不甩就業報告低於預期,市場買氣依舊破表,終場暴漲220點,一舉衝上25295點。不過,就算突破25000點關卡,美國總統川普依然不滿足,還向媒體透露「我猜測,新的目標會是30000點。」

美股在23個交易日從24000點狂飆至25000點,改寫史上大漲1000點最快紀錄。道指在週四衝破25000點後,川普也不忘往自己臉上貼金,MarketWatch 報導,川普暗示,政府的目標是通過一系列財政刺激方案,來推動股市進一步上漲,還開心地跟記者說:「新的目標我猜是30000點。曾有人看衰我8年執政,道瓊無法衝破25000點大關,但看看,現在才過11個月。」

「技術分析大師」艾坎波拉(Ralph Acampora)也對於美股後市相當看好,喊出道瓊今年至少還會再上漲3000點,短線下一道防線是25900點,在輕鬆越過後,將進一步挑戰28,700點。

不過並非所有專家都這麼樂觀,MBMG集團分析師甘博(Paul Gambles)警告「股市的漲勢太過美好,泡沫終將破滅,並指出,在前次金融危機期間,全球經濟成長也出現類似觸頂的走勢,因此目前投資人的風險將越來越高。」

美國勞工部公佈就業報告,12月非農就業人口新增14.8萬人,遠低於市場原先預估的20萬人,儘管就業數據令人失望,但因失業率維持2000年來最低水平,顯示美國經濟處於充分就業狀態,吸引多頭買盤持續湧入股市。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