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英國Carillion破產 國內3銀行曝險5.55億元

評析:怎都是公營行庫踩地雷,且又是兆豐...

英國Carillion破產 國內3銀行曝險5.55億元
2018年01月18日 19:22 中時 洪凱音

英國老牌建商Carillion驚傳倒閉,國內銀行也踩到地雷;金管會今傍晚要求銀行全面清查債權,總計兆豐銀行、彰化銀行以及華南銀行共3家銀行,對Carillion的曝險金額為新台幣5.55億元。

Carillion是英國擁有200年歷史的建商龍頭,宣佈破產後,不僅全球4萬3千多員工公面臨失業危機,影響層面擴及全英國各大公共事業以及海外的建案,因而引發國際媒體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