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花旗銀行被罰7000萬美元 因反洗錢政策缺陷未解決

評析:罰自己人就意思意思,罰別人就重重一刀!唉...

之前美國政府罰瑞銀、巴克萊、德意志...隨便一家都是數億美金起跳,甚至數十億美金,罰自己人就區區幾千萬...

花旗銀行被罰7000萬美元 因反洗錢政策缺陷未解決
路透社2018年1月5日

路透華盛頓1月4日 - 美國銀行監管部門對花旗銀行(C.N)處以7,000萬美元罰款,因該行未能解決反洗錢政策的缺陷。

美國通貨監理局(OCC)在12月底處罰花旗,週四宣佈這一決定。處罰原因是該行未能解決其最初在2012年指出的問題。

花旗銀行發言人稱,該行計畫達到反洗錢方面的所有聯邦規定。花旗銀行是花旗集團(Citigroup)旗下的一個部門。

發言人Mark Costiglio稱,「花旗決心採取一切必要和適當的舉措,糾正OCC指出的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