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中國移動:將在5大城市進行5G試驗

評析:台灣大概5年內都看不到5G的影子!但中、日、韓三國明後年5G就會陸續商業運轉了...

中國移動:將在5大城市進行5G試驗
2018年01月18日 14:15 時報資訊 【時報-外電報導】

P新浪財經消息,中國移動研究院副院長黃宇紅日前對外表示,中移動會聯合7家聯合單位,在5大城市,建設500站規模,形成26類5G業務場景。

對於移動當前的5G規畫,黃宇紅稱,在2018年第一季要積極參與5G技術研發第三階段測試,進行規模試驗網建設;在2018年第三季,在R15標準凍結之時,在5大城市牽頭5G規模試驗,進行關鍵技術應用和商用性驗證,開始業務示範網建設;在2019年第一季開始在12個城市牽頭業務示範。在2019年第二季推出商用終端芯片,並面向商用建設運營驗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