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施俊吉:楊金龍是央行總裁適當人選

評析:施XX錯了,只有唯一,沒有之一!其他人選都只是政治考量!!!

施俊吉:楊金龍是央行總裁適當人選
2018年01月16日 09:41 中時 張理國

外傳央行新任總裁人選,現任央行副總裁楊金龍接任的呼聲最高,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有聽過楊金龍是可能人選之一,楊金龍對央行業務熟悉,若有意願接任,可以說是非常妥善的安排、是適當的人選。

施俊吉說,他不知道楊金龍接任的可能性高不高,蔡總統也不會跟他討論人選問題,而就他所知,跟楊金龍一樣具備央行總裁資格的人,在學界及業界也可能有。

施俊吉並表示,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政績卓著,14A的總裁是各國央行總裁的障礙,短期之內要超越彭淮南也很困難,未來應該是「彭規新隨的人選」,尤其牽涉整個貨幣政策穩定,不可能換了個人,政策就顛倒過來,貨幣政策的重點就是要穩定,遇到危機的時候能夠處理。

(中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