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武漢肺炎》澳洲瘋搶衛生紙 地方小報增8頁空白頁供讀者「應急」

評析:這這...擦屁屁會不會太粗了...😅

武漢肺炎》澳洲瘋搶衛生紙 地方小報增8頁空白頁供讀者「應急」
自由時報 2020-03-06

以幽默著稱的澳洲小報《北領地新聞》在5日出版時增印8頁空白版面,供讀者當作廁紙使用,諷刺澳洲人恐慌搶購衛生紙的現象。(路透)2020-03-06 17:0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國民眾搶購衛生紙,澳洲也不例外,各大連鎖超市架上的衛生紙被一掃而空。以幽默著稱的澳洲小報《北領地新聞》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在5日出版時增印8頁空白版面,供讀者當作廁紙使用,諷刺澳洲人恐慌搶購衛生紙的現象。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地方小報《北領地新聞》(NT News)以幽默、搞笑聞名全國,在5日出版的報紙中,增加8頁空白版面,並在標題橫幅表示,「衛生紙用完了嗎?替您在恐慌中發聲。《北領地新聞》關心您。我們特別印了8頁空白內頁,還附上方便的切割線,以供您急用。翻至21頁,取得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

《北領地新聞》也在推特上傳影片,翻給大家看什麼叫「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並稱「沒錯!我們真的印了」。《北領地新聞》總編輯威廉斯(Matt Williams)受訪時表示,「本地居民現在非常需要衛生紙,所以我們便滿足他們的願望」。

此外,在推特上以廁紙為主題的標籤,如「#廁紙危機」、「#廁紙啟示錄」等,也被澳洲網友不斷地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