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川普改口:不再將新冠病毒名稱 與大陸相連

評析:這幾天看川普跟中國鬥嘴,真的跟小孩子吵架沒兩樣。在這節骨眼上,爭這有用嗎?還是趕快遏止疫情比較重要!

川普改口:不再將新冠病毒名稱 與大陸相連
2020/03/25 中時 張語庭、旺報、 葉文義

據澎湃新聞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4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決定不再將新冠病毒的名稱與中國大陸聯繫在一起。

報導指出,川普是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FOX)採訪時表示,他決定不再使用「中國病毒」這一說法。「我決定不再用這一點大做文章了。(I decided we shouldn‘t make any more of a big deal out of it)」川普說道。

CNN在報導中指出,在與醫學專家進行磋商以及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指導後,CNN認為該名稱不準確,是一種污名化。

川普這一轉變發生前,川普3月23日曾發推特呼籲保護亞裔群體,他表示新冠病毒不是亞裔美國公民的錯,他們是很棒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