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史上首次!川普宣佈紐約州為疫情「重大災區」

評析:美國的疫情快速惡化,川普要負絕大部分的責任!

看來川普離連任之路越來越遙遠,但就算換上民主黨那兩位老傢伙之一當選,美國會比較好嗎?天佑美國...

早在一兩個月前版主就說美國會是未來的黑天鵝,不幸言中,唉....

史上首次!川普宣佈紐約州為疫情「重大災區」
2020/03/21 中時電子報 馮英志

新冠病毒在美持續惡化,根據美國疾管中心20日統計,已累計有15219起確診病例、201死,而紐約州為7102例確診、38死,為全美最為嚴重。對此,川普宣佈該州已成為「重大災區」,讓該州得以獲得420億美元的賑災基金,這也是美國歷史上總統第一次因公衛威脅發佈「重大災區」公佈。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4天前的請求下,川普政府20日晚間宣佈紐約州為「重大災區」,讓聯邦政府得以支付該州因應新冠病毒大流行的75%支出。

古莫先前已提出警告,州內病床嚴重不足,醫療體系恐無法應付。對此,川普政府下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已於20日晚宣佈此一公佈後,FEMA得以派遣分配人員與資源前往該州,並提供移動式新冠病毒檢測中心、公共設施消毒以及如口罩與防護衣等必要醫療資源。

根據紐約州政府最新數據,全州確診數高居全美首位,佔了美國整起確診數一半,且19至20日之間激增2950例,讓當局下達「禁足令」,要求所有非民生必需企業全體員工待在家,並加強規範民眾外出,但古莫堅稱這並非「就地避難」指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