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重磅!世衛正式宣布:武漢肺炎疫情達「全球大流行」

評析:撐了這麼久,WHO終於願意承認了!

武漢肺炎問題擴大到如此地步,WHO要負相當的責任!要不是WHO一再袒護中國,若早早警告世界各國,事情也不會這麼嚴重!尤其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說沒拿中國的好處,也沒幾個人會相信!!😡😡😡

重磅!世衛正式宣布:武漢肺炎疫情達「全球大流行」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2020/03/12 00:39

全球疫情持續狂燒!世界衛生組織週三 (11 日) 終於宣布,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達全球大流行,受此消息影響,盤中道瓊指數應聲下挫,跌逾 1036,暫報 23981.60。
道瓊指數走勢圖。(圖片:investing)
道瓊指數走勢圖。(圖片:investing)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目前有超過 12 萬人確診染疫,至少 4373 人死亡,除中國外,義大利、伊朗、南韓和西班牙等國已成為重災區。

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週三宣布,武漢肺炎疫情已具大流行特徵,是全球大流行疾病。

譚德塞提到:「我們對 (疫情) 令人震驚的擴散與嚴重程度,以及對 (某些國家) 無所作為深感關切。因此,我們做出了評估,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達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 (WHO) 週一 (9 日) 坦言,隨著新冠病毒在全球迅速蔓延,從亞洲、歐洲、中東到美國部分地區,全球大流行的威脅正在加劇,而且變得相當真實。

長期以來,世衛一直不願發表這樣的聲明,全球衛生專家表示,宣布大流行具有重大的政治和經濟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