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力阻新冠病毒傳播 Fed下令隔離從亞洲收來的美鈔

評析:實在太可笑了,美國自己本土的美鈔才是更危險!!

目前美國確診病例快速增加,死亡人數更已超過中國以外的亞洲各國,到底是誰比較毒!?而且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病例少不是因為疫情不嚴重,而是因為檢驗數超級少,根本不到其他國家的零頭!沒有檢驗,沒有病例,就沒有傷害!

美國就不要再隱瞞疫情了,真的會害死全世界!!!!也說過多次了,美國可能才是最大的黑天鵝,而且又大又肥...

力阻新冠病毒傳播 Fed下令隔離從亞洲收來的美鈔
2020-03-07 16:08經濟日報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美國當局也上緊發條加強防疫,如今下令隔離檢疫的不只是人,還包括實體鈔票。

巴隆週刊(Barron's)報導,根據路透和華爾街日報引述央行消息人士的說法,美國聯準會(Fed)轄下的區域銀行,即日起已開始把從亞洲收到的現鈔分開放,至少先「隔離」個七到十天,以協助防止新冠病毒傳播。之後,這些鈔票會經過消毒處理,然後再存放。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表示,新冠病毒據信主要是透過「人傳人」的方式傳染,但也有可能藉由碰觸感染病毒者曾摸過的物體、再摸臉或揉眼而中鏢。

目前為止,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病例已超過10萬人,美國境內病例也與日俱增。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已對實體鈔票可能成為病毒傳播媒介的風險示警,並建議儘可能使用感應式支付方式。

若消費大眾採納這項建議,可能嘉惠新一代感應式信用卡業者如威士卡和萬事達卡,以及行動支付服務如蘋果Apple Pay、PayPal的Venmo和Square的Cas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