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俄羅斯央行因油價大跌暫停在國內市場購入外匯

評析:戰鬥民族果然手段夠霹靂!全世界防疫手段能比強國更強的,也唯有戰鬥民族了!

俄羅斯央行因油價大跌暫停在國內市場購入外匯
香港新城廣播10/3/2020 8:28

          俄羅斯央行宣佈, 由於國際油價大幅波動, 決定在30天內, 停止在國內市場購入外匯, 以維護金融穩定.

        央行在網站發表公告, 指將研判本月金融行情, 決定何時恢復購匯, 同時正追蹤觀察金融市場變化, 準備採取其他措施以保持當地金融穩定.

          石油出口國沙特阿拉伯日前宣佈, 由下月開始大幅下調官方石油售價及提高產量, 導致國際油價大跌, 投資者拋售高風險資產, 對俄羅斯匯市造成影響, 導致盧布兌美元及歐元匯率急跌, 1美元兌73.47盧布, 是2016年3月以來首次突破73盧布水平. 1歐元兌83.77盧布, 是2016年2月以來首次突破83盧布水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