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

彭博:川普將宣布國家級災難 全國緊急狀態

評析:美股都己經損失好兆美金了,一 個NBA停賽也至少10億美金飛了,才400億美金是要幹嘛?不痛不癢的!中國都已經砸好幾兆人民幣了,與遠遠超過金融海嘯時的就是金額,美國再多兩個零還差不多!

難怪今晚美股又開高走低了...

彭博:川普將宣布國家級災難 全國緊急狀態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2020/03/13 23:45

《彭博社》週五 (13 日)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在週五宣布美國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並將援引《斯塔福德法案》(Stafford Act) 宣布武漢肺炎造成「國家級災難」,預料將可釋放 400 億美元緊急援助資金,為美國各州市政府提供更多聯邦資金援助,以應對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的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