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台灣輸了!美加掃好市多畫面曝光 30年罕見

評析:怪就怪美國政府之前隱瞞疫情,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台灣輸了!美加掃好市多畫面曝光 30年罕見
工商時報 數位編輯 2020.03.05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全球人心惶惶,如今輪到西方國家上演恐慌劇場,連日來美國、加拿大好市多都遭到喪屍式掃貨,連帶股價狂漲9.96%,而賣場內畫面也曝光,民眾如逃難般搶貨,還有西雅圖的好市多開門時間一到,民眾湧入的畫面簡直跟難民逃難沒兩樣,有員工就表示自己30年來沒看過這種狀況,根本無政府狀態。

隨著新冠肺炎延燒,在台、日、韓上演的搶購潮如今吹進了北美,美國跟加拿大好市多連日來遭民眾瘋狂掃貨,幾乎全賣場的民生用品如衛生紙、酒精棉片、紙巾、水以及鮮食、飲料全部被洗劫一空,推車也是一車比一車高。

不少北美網友紛紛在推特以及reddit上傳好市多賣場照片,不但賣場內部混亂,多家好市多門口外大排長龍,人數甚至破千,西雅圖好市多更是門一開,民眾就瘋狂推擠湧入賣場。

當地好市多員工表示,自己30年來從沒看過賣場內這麼混亂過,彷彿無政府狀態,民眾搶到失去理智,甚至還有人為了搶一包義大利麵大打出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