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Fed意外宣布降息2碼!以因應肺炎疫情

評析:一點都不是好消息!

美國CDC及川普一直否認美國疫情嚴重,原本大家預期是3月17、18日FOMC會議時會降息,沒想到現在卻突然降息,而且,而且還一次降2碼。這是2008年12月15日以來第一次降息超過1碼,這不就等同告訴全世界美國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這兩天連續兩家媒體記者訪問版主時,版主都跟記者說美國若真降息兩碼一點都不是好事。現在不但真的降2碼,還提前降,唉...果然晚間瓊開盤後還一度大漲超過300點,美東時間10點整FED宣布降息,道瓊從高點急殺600點下來,變成倒跌200多點...

Fed意外宣布降息2碼!以因應肺炎疫情
鉅亨網新聞中心2020/03/03 23:13

美國聯準會 (Fed) 週二 (3 日) 宣布,緊急調降聯邦基金利率 2 碼,以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之衝擊。

在 Fed 宣布降息之後,Fed 聯邦基金利率降至 1.0% 至 1.25% 區間。
Fed 聯邦基金利率 圖片:tradingeconomics
Fed 聯邦基金利率 圖片:tradingeconomic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