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美股跳樓 川普推特:不會有事的!別信假新聞

評析:到現在川普還死不承認武漢肺炎的嚴重性,全世界會被美國害死!

美股跳樓 川普推特:不會有事的!別信假新聞
2020/03/10 中時電子報
盧伯華美股再次暴跌千點,美國川普總統果然坐不住了。川普頻頻在推特發文安撫市場,指稱去年流感就死了37000人,沒有任何事停擺,民眾生活與經濟正常運作。股市大跌,都是受「假新聞」影響。

從美股傳出暴跌的新聞後,川普就連續發了數個推文指稱,「太多假新聞了!」「油價下跌對消費者是好事!」「沙烏地與俄羅斯在爭吵石油價格與石油貿易,假新聞才是股市下跌的主因。」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So last year 37,000 Americans died from the common Flu. It averages between 27,000 and 70,000 per year. Nothing is shut down, life & the economy go on. At this moment there are 546 confirmed cases of CoronaVirus, with 22 deaths. Think about that!
196K
10:47 PM - Mar 9, 2020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119K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隨後川普再發推文試圖安撫市場情緒,他推文中說,「去年有37000名美國人死於一般性流感,平均每年死亡人數在27000至70000之間。結果是民眾生活與經濟都正常運作,沒有任何事停擺。目前有546例確診的冠狀病毒病例,其中才22例死亡。想清楚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