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最後一名患者出院 澳門疫情「歸零」

評析:台灣目前確診44例,治癒12例。加油囉...

最後一名患者出院 澳門疫情「歸零」
自由時報 2020-03-06 20:0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不過,確診人數10例的澳門已連續31天未新增個案(第10例為2月4日確診),加上最後一名患者已於今天(6日)下午出院,代表澳門疫情現已「歸零」。

綜合外媒報導,澳門衛生局長李展潤今宣佈,澳門累計10名確診病患已康復出院,即當地現在零病人、零重症、零死亡及零院內感染,有賴於衛生局全體前線人員及各部門同事的努力及支持。

澳門旅遊局長文綺華指出,目前有向湖北當局求助的澳門人有190人。

李展潤表示,特區政府明天(7日)將派遣包機至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計畫接載59名澳門居民,如乘客抵澳後出現症狀,將在機場由專車直接送往醫院隔離檢查;如無症狀,則送至路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進行14日隔離,期間做3次病毒檢測。

報導指出,目前澳門累計疑似病例1951宗,已排除1936例,仍待排除尚有5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