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油價重挫衝擊 俄羅斯股市開盤暴跌逾10%

評析:俄羅斯股市終場暴跌13.02%,比昨天的巴西股市(跌12.17%)還慘!再加上上週五就已經先跌4.97%了...唉...

俄羅斯股市今年以來已經重挫近30%了,你以為是全球第一名(倒數)嗎?錯!還有個更慘的希臘!即便今天希臘股市大漲近6%,今年以來還是大跌了31%多!

油價重挫衝擊 俄羅斯股市開盤暴跌逾10%
2020/03/10 17:34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2020年3月10日綜合外電報導)在油價重挫衝擊俄羅斯貨幣盧布(Ruble)匯率,並導致全球股市損失慘重後,昨日休市的俄國股市今天一開盤就重挫,RTS指數狂瀉超過10%。

法新社報導,以美元計價的RTS指數開盤崩跌16%,接著稍稍反彈,到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時15分,跌幅縮減至13%左右。

以盧布計價的MOEX指數開盤暴跌10.4%,之後跌幅逐漸減至8.5%。(譯者:楊昭彥/核稿:陳彥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