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日本皇室警察重機要價3530萬日圓 網驚:可以變身?

評析:公家採購沒有不貪污的...

日本皇室警察重機要價3530萬日圓 網驚:可以變身?
2019-12-02 21:5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各國皇室成員在馬路上遊行或是執行公務時,隨時都會有專門的隨扈,或皇室警察在一旁維護安全,然而他們所使用的重型機車近來受到網友關注。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最近看到一則日本新聞提到,一輛皇宮警察所使用的重型機車居然要價3530萬日圓,高達1000多萬元台幣,讓他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因此好奇詢問廣大網友「有沒有日本皇宮警察重機要3530萬的八卦?」

原PO在文中提到,日前看到一則有關皇宮警察重機的新聞,當時他心裡估算,不過就是一輛本田(Honda)的黃金之翼(GOLDWING)重機,加上特製邊車,因此推想了不起差不多600萬日圓(約台幣166萬元),結果一看竟然要價3530萬日圓,接近1000萬台幣。原PO表示,黃金之翼重機在日本頂多302萬日圓,大概台幣83萬左右,但皇室警察的專用重機居然要3530萬日圓,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由於相較很多汽車的價錢都要高出許多,甚至比警察專用的覆面警車還貴,因此他開玩笑的說「難道這是跟著新天皇,一直到他退位的價錢?」
日本一輛皇宮警察所使用的重型機車居然要價3530萬日圓,讓原PO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PO文一出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人家是防彈重機當然貴」、「搞不好在關鍵時刻可以變成人機合一」、「天皇就是撒幣,氣派第一」、「特製版的當然尊絕不凡」、「應該是有防爆設計,或是有機關槍之類的」、「國家機器要動,當然要選好一點的」、「可以變身你可能不知道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