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日本政府批准大規模經濟刺激方案 以應對海外風險

評析:原本說是13兆日圓,結果竟然加碼到26兆,看來日本是真的拚了...

砸這多錢,結果卻預估2年只能成長1.4%?會不會效用太低了?

日本政府批准大規模經濟刺激方案 以應對海外風險
路透社 2019年12月5日

路透東京12月5日 - 日本政府官員表示,內閣批准了規模為26萬億日圓(2,390億美元)的經濟刺激計畫,其中包括13.2萬億日圓的財政支出,此舉旨在防範海外風險損及日本出口和內需。

日本政府稱,新的經濟刺激計畫將把截至2022年3月財年的實質國內生產總值(GDP)提高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