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巴西第三季經濟成長速度創過去6季最快

評析:能持續進步就是好事。

不受美國課徵關稅影響,巴西股市連漲3天,持續創歷史新高,昨天指數已突破11萬點了!

巴西第三季經濟成長速度創過去6季最快
2019/12/04 工商 蕭麗君 、綜合外電

受惠於新低利率水準,有效刺激消費支出與投資,巴西第三季經濟成長速度創下過去6季來最快。

巴西政府公佈第三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比前一季成長0.6%,若與去年同期相比則增長1.2%。此外第二季GDP經修正後季增0.5%、年增1.1%。

巴西央行的基準利率水準目前降至5%,遠低於3年前的14.25%。該央行還暗示將在下周決策會議進一步降息,調降幅度為兩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