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英國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成投資熱土--財政大臣賈偉德

評析:不要說大話,最好是與歐盟的談判能如英國所意,否則走著瞧!

英國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成投資熱土--財政大臣賈偉德
路透社 2019年12月14日

路透倫敦12月13日 - 英國財政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表示,在英國首相約翰遜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為下月英退掃清道路之後,投資者已經決定將資金投入英國。

賈維德週五對Sky News表示,“一個接一個的企業都想給這種不確定性畫上句號。”

“因為大選結果,我知道,從今天早上開始,有些投資者已經決定要把資金投到英國來。”

他拒絕透露這些投資者的名字,但表示其中一些可能會在週六公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