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南韓央行一如預期維持利率不變於1.5% 先觀望Fed動向

評析:之前韓國已經比美國先降息了。

南韓央行一如預期維持利率不變於1.5% 先觀望Fed動向
2019-08-30 09:32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韓國央行今天維持基準利率不變,符合市場預期。

儘管南韓面臨進一步放鬆政策以刺激經濟成長的壓力,南韓央行決定將基準利率維持在1.5%不變。上次在7月的政策會議中,南韓央行三年來首度降息。

接受華爾街日報調查的23名分析師中,有19人預料南韓央行會等候聯準會(Fed)9月下一次政策決定,而後在年底之前至少再降息一次。

南韓央行7月將2019年經濟成長率和通膨預期分別從此前的2.5%和1.1%,下修至2.2%和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