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6日星期二

股王除息先殺後拉 蘋概3雄領軍反攻

評析:政府護盤辛苦了,拉得如此用力,如此毫不避嫌...😈😈😈

大立光一開盤是貼息的,大跌超過200塊!是誰在拉?

等著看今天外資買賣超,看是不是又是你丟我撿...

股王除息先殺後拉 蘋概3雄領軍反攻
12:072019/08/06 工商  王中一

台股股王大立光 (3008) 7月份營收繳出月增34.3%、54.73億元的好成績,對於8月份的展望也是樂觀看好會成長。原本,外界預期大立光的雙利多,將有助於今(6)日的除息表現,不過,美股重挫加上電子期仍是大跌,也讓大立光盤前的期貨就應聲大跌5%,第一盤以跳空105元開出,大跌2.76%,呈現大幅貼息。

所幸,隨著美股小道瓊跌幅快速收斂,而此波跌幅最慘烈的韓股也向上拉抬,配合政府基金進場拉抬蘋概3雄,包括台積電、鴻海和大立光都陸續翻紅,也讓大立光的除息表現「先苦後甜」。

大立光今日除息,每股將配息68元現金股息,除息參考價為3,805元。大立光身為台股股王,是否能在除息前有撐,然後在除息完拉出一波填息行情、並進一步帶領台股抗跌?都是外界高度期盼之處。

大立光到12:00的成交量已逼近900張,超過昨天水準,籌碼有大幅換手的跡象,有助於後續填息行情走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