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英國人:川普不要買格陵蘭了 買英國更划算

評析:10兆英鎊買英國,應該划算喔...😈😈😈台灣努力把英國買下來吧...

英國人:川普不要買格陵蘭了 買英國更划算
2019/08/20 中時 孫昌國

川普喜歡交易。如果價格合適,酒店,賭場,高爾夫球場,甚至小國家他都願意一試。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川普最新的宏偉計畫是從丹麥購買格陵蘭島。這顯然有道理。格陵蘭島是地理上北美大陸的一部分,位於大西洋和北極之間。

格陵蘭島還擁有大量未開發的自然資源,包括稀有金屬,石油和天然氣。

另外,格林蘭還是軍事要地,是做為 美國全球預警系統網絡的一部分基地。

所以川普認為購買整個島嶼是合乎邏輯的。基本上總統認為,這只是一個“大型房地產交易”。

在美國國旗下,56,000名居民將繼續享有與丹麥管轄權一樣多的自治權。

不過,雖然格林蘭島上居民可以期待更高的生活水平,但他們堅拒川普的提議

川普似乎並不引以為意,總是為下一筆大交易而尋尋覓覓。那麼,是否可以建議他將目光放在更高,更高的位置,或許是買下英國呢?

為什麼不呢?隨著英鎊兌美元匯率暴跌,英國從未那麼便宜。

上次有人估價,英國的淨資產估計為10.2萬億英鎊。鑑於房地產價格下跌和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這個數字可能會向下修正。

稱它為10萬億英鎊現金。川普會咬我們的手。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交易,並一下子消除赤字。什麼是格陵蘭得到的,我們沒有?除了北極熊,就是這樣。和冰。

花10兆英鎊,川普購買了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和第五大軍事力量。

倫敦金融城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結合華爾街,跨大西洋的龐然大物將立於不敗之地。憤怒的歐洲人會尖叫,但他們卻不能反對,因為他們本來想要永久地將英國束縛到一個反民主的聯邦歐洲超級大國。

從機場和鐵路到電力公司,我們可能讓中國人建立我們的下一代電信系統,甚至談論將英國鋼鐵公司賣給土耳其軍隊養老基金。倫敦的高端房地產市場主要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俄羅斯寡頭等。那麼,如果一個友好的外國 - 我們最親密的盟友美國把我們買下 - 可能會有什麼反對意見?

反對者可能抱怨說這將意味著我們成為美國的第51州,但為什麼這比歐盟的附庸國更糟?

首先,就影響力而言,我們不會是第51個州。我們將立即成為次於加州,人口最多的州。美國各州對華盛頓的獨立性遠遠超過歐盟成員國對布魯塞爾和斯特拉斯堡的獨立性。事實上,美國普通的小鎮市長比大多數英國內閣部長擁有更多的權力。

想想其他一些優點吧。我們會立即變得自給自足。美國現在是石油淨出口國,在世界頁岩氣開採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在川普的領導下,我們更可以積極開採。

沒有必要與美國談判脫歐後的貿易協議,因為被美國買下後,我們當然可以不受限制地進入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我們不止有6600萬人,還有3.6億人的大市場。

歐盟絕對不會通過懲罰來打擊並阻止我們向歐洲出口,而是會在我們大門口排隊,乞求我們與他們做生意。幾乎可以確定,川普會推動一場歐盟認為異常艱難的交易。

任何威脅要削減配額的法國漁民都會很快再想一想,如果美國第二艦隊迅速採取行動,在海上保護我們,他們敢採取任何激進行動嗎?

讓川普將蘇格蘭變成一個巨大的高爾夫度假勝地, 而一般美國人,他們喜歡皇室成員,可能會邀請皇室人員擔任名譽聯合國家元首 - 也就是說,梅根未來可能入主白宮。

當然,強森更可以出馬擊敗梅根。他出生在紐約,因此有資格競選美國總統職位。世界第一的呼號正開始向英國召喚了。

我一開始還想把它寫成一個笑話,但我寫的想的越多,它就越吸引人。真是太美了!

英國和美國有共同語言,美國的法律體系基於英國普通法。這種特別的關係遠遠強於我們和歐盟成員國的關係。

川普為我們提供友誼,自由貿易和對英國脫歐的支持,而歐洲“夥伴”,他們試圖在每個機會羞辱我們。所以來吧,川普先生。讓我們達成協議,直截了當。

(中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