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電池易過熱起火 新航禁乘客帶部分型號MacBook Pro登機

評析:目前已有美國、印度、越南、泰國及新加坡禁止MacBook Pro登機,有相關產品的自己留意了...

電池易過熱起火 新航禁乘客帶部分型號MacBook Pro登機
自由時報 2019-08-27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航空25日宣佈,禁止乘客攜帶部分型號的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登機,這是鑑於蘋果6月召回幾款電池有起火之虞的筆電。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公司6月宣佈,召回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出售的部分15吋MacBook Pro筆電,因為這幾款筆電的電池容易過熱,有起火燃燒的風險,2015年上市的15吋Retina螢幕筆電的風險更高。

新航25日在官網表示,擁有受影響型號筆電的乘客,必須先更換電池或確認電池是安全的,才能把電腦帶上飛機。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禁止蘋果部分機型的MacBook Pro筆電上機,泰國航空和越南民航局也發佈類似禁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