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美國製裁已從市場拿掉近270萬桶/日伊朗原油--美國務卿

評析:不准伊朗出口,然後自己卯起來增產...好一個老美,比土匪更土匪!!

美國製裁已從市場拿掉近270萬桶/日伊朗原油--美國務卿
路透社 2019年8月21日

路透華盛頓8月20日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二表示,美國決定對所有購買伊朗原油的行為重啟制裁,已使國際市場每日減少近270萬桶伊朗原油。

蓬佩奧在MSNBC新聞頻道訪問中稱,美國政府有信心可繼續推動其策略。

美國去年退出2015年簽定的伊核協議後,11月重新對伊朗實施制裁,並於今年5月終止對進口伊朗原油的國家和地區提供豁免,旨在使伊朗石油出口歸零。

根據一名追蹤石油出口流動的行業消息人士及路孚特Eikon數據,伊朗7月原油出口量約為10萬桶/日。若包含凝析油,則出口量約為12萬桶/日。

“我們已成功地從市場上拿掉近270萬桶油,剝奪了伊朗在全球製造恐怖活動的資源;而我們也設法讓油市保持充足供應。”蓬佩奧說。

“我相信我們可以繼續這麼做。”他並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