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15日星期四

美將中廣核列入「實體名單」 中方:停止錯誤做法

評析:凶凶只看到「中廣」二字,想說關中廣啥事??😂😂😂原來是中國廣核集團...

這家公司會被列入實體名單,據說與一名台灣人有關...

美將中廣核列入「實體名單」 中方:停止錯誤做法
2019-08-15 21:33聯合報 記者張運祥╱即時報導

美國商務部將中廣核等四家企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一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5日在北京答記者問時表示,中方堅決反對美方通過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政策傷害中國甚至世界各國利益。希望美方認清形勢,停止有關錯誤做法。  

中新社報導,華春瑩說,中方注意到美國商務部13日將中廣核有限公司及其下屬三家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美方此舉泛化國家安全概念、濫用出口管制措施,不僅對中國企業造成傷害,也對包括美國在內的相關國家企業造成影響。  

華春瑩表示,中方堅決反對美方通過單邊主義和保護主義政策傷害中國甚至世界各國利益。希望美方認清形勢,停止有關錯誤做法,堅持通過平等協商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