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中國說要冷靜解決貿易戰 道瓊開盤漲逾300點

評析:是說川普不夠冷靜嗎??😈😈😈

聽聽就好,這場貿易戰,川普說了算...

中國說要冷靜解決貿易戰 道瓊開盤漲逾300點
2019-08-29 21:47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美國股市今(29)日開盤躍漲,因為中國大陸稍早表示,希望用「冷靜」態度解決與美國間僵持已久的貿易衝突。

道瓊工業指數今日早盤上漲逾300點,或1.2%,標普500指數也勁揚1.2%,那斯達克指數漲1.4%。

大陸商務部今日在被問到有關與美國的貿易戰時表示,反對貿易緊張情勢升溫,並暗示大陸官方不會針美國的最新一輪關稅立即報復。

波音公司和卡特彼勒股價都上漲至少1%,美光科技漲幅達到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