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殺招!美政府採購禁華為等5陸企產品

評析:欲置之死地,何患無詞...

殺招!美政府採購禁華為等5陸企產品
2019/08/08 工商  楊日興

路透報導,白宮會遵從國會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從8月13日起禁止聯邦政府機構與外包商採購華為等中企的產品與設備。

美國國會2018年度國防授權法對數家中企下禁令,包括華為、中興通訊、海康威視、大華技術,禁止政府機構以及相關的外包廠商採購上述中企產品。華為在今年3月時也為此事控告美國,批評美國違憲。

報導稱,儘管華為在法院進行挑戰,但白宮仍會執行國會香菇展令,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OMB)會發出禁令,8月13日禁令將會生效,而有關部門與外包商可能會有一年過渡期,但需要提出申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