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張清芳弄丟380萬鑽戒 意外曝宋學仁15億身家...遭指低估了

評析:不是要來八卦演藝圈的事,而是要說記者太不了解投資界的收入行情了,尤其沒搞清楚高盛的業界地位。能做到高盛亞洲區總裁的地位,身價若只有15億台幣,真的會被笑死!宋學仁退休前一年收入可能就不只15億了!郭董多年前就說過了,15億美金還差不多。

這個行業最賺的不是表面上的薪資,而是獎金、紅利,才是最誘人的!有種關於投行說法是這樣的:進入投行,一年買車、三年買房、十年退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而且不要拿國內金融業的薪資跟國際大投行比,真的連人家的零頭都不到!

張清芳弄丟380萬鑽戒 意外曝宋學仁15億身家...遭指低估了
2020/06/22 中時電子報 黃詩淳

張清芳當年嫁給「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備受矚目,據悉,宋學仁財力雄厚,而他身家遭起底,竟是因為張清芳弄丟價值100萬元港幣(約380萬元台幣)的3克拉鑽戒,不過業界聽聞後,笑稱低估了,足見宋學仁的財力驚人。

宋學仁是投資銀行出身,在大中華區的投資銀行界是赫赫有名人物,幾年前遭估身家15億台幣,還被業界稱低估了,而他的身家意外曝光,原來是因為張清芳弄丟380萬鑽戒,雖然不是定情戒,但是她送自己的第一個大禮物,戴了20多年意義非凡。

宋學仁和張清芳結婚後,每年都會替老婆舉辦生日會,更會送她遊艇、樓房,甚至前些日子還砸下2億台幣,買豪宅送張清芳,可說是寵妻無上限,未料才1個月後就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