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蘋果供應商博通暗示 新iPhone將延後推出

評析:近來蘋果壞消息不斷,但股價還是漲不停,甚至近來還屢創歷史新高。

從經濟數據到個股,投資人早已不在乎任何利空消息了...

蘋果供應商博通暗示 新iPhone將延後推出
2020-06-05 07:57 經濟日報 /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主要供應商博通(Broadcom) 暗示,今年最新款iPhone的推出時程可能會比往年晚一些。

博通執行長陳福陽在4日的法說會上,提到北美一家大型手機客戶「重要產品週期延後」。

陳福陽通常是以這種方式暗指蘋果。這一回,陳福陽表示,這家客戶產品週期延後,將代表博通原先預期的無線營收激增,今年將發生在比往年晚一季之時。

陳福陽說:「我們已拿到了」(意指博通零件已獲iPhone採用),「只是遲早的問題」。

陳福陽表示:「今年,預期直到我們的第4季度之前,預料不會見到這在營收中激增。」「因此,我們預期第3季度的無線營收將比前季下滑。」博通的第3季度是截至7月底止的一季。

彭博資訊先前已報導,蘋果正計畫比往年產品發表時程延後數週發表最新款iPhone產品。蘋果往年通常會在9月下旬發表新iPhone,但偶爾會在較晚的時間點發表新機,就像2017年的iPhone X。

新冠病毒疫情是今年可能延後推出新iPhone的原因,主要因疫情拖累蘋果工程師出差前往中國大陸,而且多數蘋果員工先前被要求居家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