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OPEC+或於6月6日或7日開會 此前減產不力的國家承諾改善--消息

評析:OPEC+打算一鼓作氣把油價拉到頂就對了...

油價已經回到37、8塊了...

OPEC+或於6月6日或7日開會 此前減產不力的國家承諾改善--消息
路透社 2020年6月5日 

路透倫敦6月4日 - 一位OPEC+消息人士週四對路透表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盟友暫時計畫在6月6日或7日召開部長級會議,以就產出政策做出決定,此前伊拉克和其他減產計畫執行情況不佳的國家承諾提高協議執行率。

此前,OPEC輪值主席國阿爾及利亞提議週四召開會議,但卻因為部分國家5月執行情況不佳而被擱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