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心情盪到谷底! 川普擺臭臉拒回波頓爆料

評析:如果波頓新書內容是假的,那川普應該告他毀謗、造假...,但川普卻是想以洩漏國家機密禁止波頓出書!川普的態度等於證明波頓說的都是真的!!

話說回來,波頓新書指出台灣被川普利用了,台灣政府當局、執政黨乃至在野黨都沒人敢吭聲...所以大家都默認囉??

心情盪到谷底! 川普擺臭臉拒回波頓爆料
TVBS新聞網 2020年6月19日 下午10:24

美國總統川普,爭取連任之路,挑戰越來越多。疫情加上種族衝突暴動,前白宮顧問波頓新書,還大爆令川普難堪的內幕,川普試圖把焦點,轉回週六即將登場的造勢活動,但記者猛追波頓爆料內容,川普擺出臭臉,拒絕回答。

內布拉斯加州長芮基茲:「你的政府幫了大忙,舉例來說與大陸的第一階段協議,讓我們能賣東西。」

美國總統川普,找來同黨州長開圓桌會取暖,但碰到爭議提問,還是秒變臉。

記者:「總統先生,白宮有這本書六個月了,為什麼你不早一點說,為什麼一直僱用這些,你覺得是騙子跟瘋子的人。」

彷彿把耳朵關上,川普不只不回應還忙滑手機,然後發出這篇推文。


川普寫下,各種情況下仍保留與中國大陸脫鉤的政策選項似乎想切割,波頓指控他為連任,求助習近平的說法。

ABC主播:「你說你很震驚。」

波頓接受ABC專訪,其他畫面可用,爆出更多川普秘辛。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我不認為他(川普)適合那間辦公室,我不認為他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我看不出那裡有任何具體的領導方針,除非那有助川普連任。」

除了痛罵川普不夠格做總統,還說他比較在乎媒體宣傳。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所以如果他覺得自己有拍照宣傳機會,像和金正恩在兩韓非軍事區拍照,他會特別重視拍照機會和媒體反應上,卻比較不聚焦在會議本身,對美國談判帶來的籌碼。」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他就是騙子波頓,賣書狂波頓,他做的事就是要賺錢,我的看法是,這就是華府版的深沼澤式色情復仇。」

針對書中爆料,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以舊情人的報復做形容,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說波頓是叛徒,但攤開離川普而去的幕僚名單。

CNN主播:「但看看這個,有超過一打的川普前幕僚,轉而公開的成為總統批評者。」

包含前國防部長馬提斯,前國務卿提勒森等等,通通質疑過川普的適任性,最新連主管立法事務的,非裔助理國務卿泰勒都宣佈辭職幸好川普還有死忠鐵粉。

川普支持者:「禮拜一凌晨2點半,3天半以前(就來排)。」

川普支持者:「再做4年,再做4年。」

週六登場的奧克拉荷馬州造勢會,不強制戴口罩,專家多次表示恐怕變病毒大會,但支持者顯然沒在怕。

川普支持者:「我有天也可能染上流感,你永遠不會知道,所以我不會擔心,我不認為我會得到新冠肺炎。」

川普支持者:「如果你為了安全想戴口罩你可以,但我個人是沒有要戴。」

州長也全面力挺,表示有超過100萬人索取門票,於此同時美國傳染病權威,佛奇卻說出一段令人心酸的話。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我們在美國面對的其中一個問題是,很不幸的,這裡有反科學的偏見存在,人們有時展現出無法想像,且難以理解的行為,他們就是不相信科學,也不相信當局。」

因為全美目前仍有23州,確診數增加亞利桑那州,單日增加2千5百多例,佛州單日確診也破3千例創下新高,恐怕成為下個疫情熱點。

美聯社民調中心研究員珍妮佛:「大約3/4的民眾認為,美國的現狀並不好,短期內也不會改善。」

疫情問題和反種族歧視示威,讓川普近期民調直直落,川普尋求廢除追夢人計畫的舉動,最新也被最高法院裁定違法一連串挫敗,讓川普少了2016年選舉時的氣勢,11月連任之路走得格外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