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罕見!川普自稱可能輸掉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

評析:反正一任就已經讓川普撈夠了!

若如一些媒體揣測的,川普很可能與一些禿鷹集團掛鉤炒作金融市場,一任下來保守估計撈個數千億美元應該也是一塊蛋糕而已,遠超過當年靠入侵伊拉克炒作油價的小布希!(市場估計當年小布希家族大概撈數百億美元!)

話說回來,不久前加拿大投行RBC資本市場針對107位機構投資人做了個調查,高達60%的人認為拜登勝選可能帶來熊市或「大熊市」!

更令人擔心的是,之前也提過的,若川普順利落選,到明年1月20日的就職前有約2個半月的空窗期,川普很有可能見笑轉生氣擺爛,到時股市很可能挫著等...而且不用等11月3日投票結果出來,一旦大勢已去,勢必有很多投資人會提前落跑,股市因而提前崩跌...大家得多提防!!

罕見!川普自稱可能輸掉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
2020-06-28 17:07 聯合報 / 編譯李京倫/即時報導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27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受訪時罕見承認,自己可能輸掉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25日在福斯新聞一次本應很輕鬆的專訪中表現讓幕僚大驚失色。當時主持人問了一個簡單的問題:他第二個任期的目標是什麼?川普的回答卻漫無邊際、文不對題。

通常自信滿滿的川普反而暗指自己可能敗選。他說,拜登「將成為你們的總統,因為有些人不喜歡我,也許是這樣」。

在專訪播出數小時後,接近川普的人都在問:總統的心思是不是真的放在競選連任上?

前川普政治顧問紐恩伯格說:「按照目前趨勢,川普將遭受當代總統在選舉中的最糟糕慘敗之一,以及在任總統尋求連任上最糟糕的失敗。」

【中央社/華盛頓28日綜合外電】

民調表現差、造勢會場空盪盪,一向自信滿滿的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罕見承認,可能輸掉今年11月的總統大選。前幕僚也提出嚴厲警告,稱川普將遭逢「最慘烈選舉挫敗」。

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報導,川普25日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尚漢尼提(Sean Hannity)訪問時,被問到第二任期的目標是什麼,結果川普的回答卻漫無邊際、文不對題,嚇壞幕僚團。

一向自信滿滿的川普還暗指自己可能敗選,他說,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將成為你們的總統,因為有些人不喜歡我,大概吧」。

川普尋求連任之路困難重重,他應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以及處理全美反種族歧視騷亂的方式遭猛烈抨擊。川普上週末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舉行3月以來首場造勢活動,結果出席人數不如預期,場面十分尷尬。

報導指出,川普還有時間挽回頹勢,當前政治環境也可能改善。但訪問超過6名與川普關係密切的人士後,可得出一個結論,即川普競選連任工作亟需找到方向,且川普是漫不經心且一再貶損自己的候選人。

川普前競選幕僚紐恩伯格(Sam Nunberg)說:「按照目前趨勢,川普總統恐遭逢當代總統大選中最慘烈的選舉挫敗之一,以及有史以來在任總統(尋求連任)最慘烈的挫敗。」

另一名福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也在本週節目上發出嚴厲警告,稱川普「很有可能輸掉大選」。川普親密盟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告訴記者,川普必須將選戰焦點放在政策上,而非個人性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