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疫情成壓垮公司最後一根稻草

評析:太陽馬戲團3月就破產了,當時中國復星集團(太陽馬戲團的第二大股東)說要拿3億美元出來救,結果還是2次破產了...看來中國復星可能也自身難保了...

3月時負債9億美元,一季過去又多1億,唉...

太陽馬戲團聲請破產!疫情成壓垮公司最後一根稻草
2020-06-30 11:05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即時報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享譽國際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29日聲請破產保護,未來將在加拿大政府和私人股權公司的協助下,進行債務重整。

CNN報導,多份報告顯示,太陽馬戲團在疫情前已負債纍纍,欠債權人約10億美元(約台幣300億元),加上疫情衝擊,全球數十場演出被迫取消,財務狀況更加岌岌可危。為防止財務損失,已資遣約3500名員工。

太陽馬戲團執行長拉馬雷(Daniel Lamarre)發聲明說,「在過去36年來,太陽馬戲團一直是個非常成功和盈利的組織。但是由於疫情導致他們演出被迫取消,公司處於零收入狀態,管理階層必須採取果斷行動,保護公司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