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習近平稱中國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市場風險點增多

評析:留意了。

習近平稱中國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市場風險點增多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19:13 BJT

路透北京4月29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五表示,當前經濟運行保持在合理區間,但經濟下行壓力仍然較大,一些實體企業生產經營仍然困難,市場風險點增多。要實行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保持人民幣匯率基本穩定,逐步形成以市場供求為基礎雙向浮動有彈性的匯率運行機制。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援引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上的講話指出,要保持股市健康發展,充分發揮市場機制調節作用,加強基礎制度建設,加強市場監管保護投資者權益。

他並指出,要按照加快提高戶籍人口城鎮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有序消化房地產庫存。注重解決區域性結構性的問題,實行差別化的調控政策。

習近平強調,要保持就業基本穩定,在調整經濟結構的過程中妥善解決員工就業的問題,要幫助他們提高再就業能力。要關注物價變化,保障有效供給,積極穩妥堅持價格改革。

他並要求,要堅持基本經濟制度,深化國有改革。促進非公有製度經濟健康發展,擴大對外開放,吸引外國資本來華投資,穩定發展預期,增強市場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