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印度10月CPI降至一年來最低水平

評析:參考看看。

印度10月CPI降至一年來最低水平
2018年11月22日16:10  來源:新華網

  印度中央統計局12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印度10月份消費價格指數(CPI)降至3.31%,低於此前市場預期,為一年來最低水平。

  印度媒體分析,10月份印度CPI低於市場預期主要原因在於食品價格的下滑。數據顯示,10月份印度食品價格指數下跌0.86%,而9月份上漲0.51%。

  此前媒體調查顯示,多數市場人士和經濟學者普遍預測印度10月份CPI可能在3.67%左右。

  國際評級機構穆迪8日發佈報告說,2018年上半年印度經濟增長7.9%,顯示出“廢鈔令”的影響已逐漸散去,2018年印度經濟預計增長7.4%。但是,由於今年印度央行多次上調基準利率,使得借貸成本不斷上升,進一步抑制了國內需求,預計印度2019年和2020年的經濟增速均將降至7.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