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三星10週年機「S10」有4款?傳5G版螢幕更大、有6鏡頭

評析:大家鏡頭越用越多,難怪近來大立光股價可以逆勢上漲,已連漲4個交易日...

三星10週年機「S10」有4款?傳5G版螢幕更大、有6鏡頭
MoneyDJ新聞 2018-11-21 13:39:5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明年(2019年)是三星電子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系列開賣第10週年,因此三星預計推出的10週年紀念機「Galaxy S10」備受市場關注。而日前傳出S10系列將有3款、較今年的S9多出一款,不過據華爾街日報(WSJ)指出,S10會有4款,其中一款將支援5G通訊,且將採用更大的螢幕、搭載6個鏡頭。

WSJ日文版21日報導,關係人士指出,三星預計明年推出的S10系列機種除了代號為Beyond 0、Beyond 1和Beyond 2的3款機種之外,三星也正在研發第4款機種、內部代號為Beyond X。

關係人士表示,Beyond 0/1/2的螢幕尺寸為5.8~6.4吋,而Beyond X將採用更大的6.7吋螢幕,且支援5G通訊,並將搭載6個鏡頭(前置雙鏡頭+後置4鏡頭)。

關係人士指出,三星預計會在明年2月中旬舉行發表會,屆時應該會對外發表支援5G的Galaxy S10(Beyond X)機種,只是其開賣日期將受電信商5G服務的導入時期所左右,其他3款S10機種會比5G版機種更早開賣。

......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9月6日引述韓媒the bell的報導指出,三星電子預計在明年初期開賣的次代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10系列將推出支援5G通訊的機種,只不過考量屆時5G相關服務處於剛起步階段,因此5G版機種僅將進行少量生產。

據報導,三星Galaxy S系列機種的年產量約4,000萬支,而因考量屆時5G商用化剛起步,因此5G版S10機種年產量預估僅200萬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