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標普下調2019年印尼GDP預期 稱部分企業財務狀況會惡化

評析:今年前三季印尼GDP成長率約5.2%,略優於去年。10月CPI年增率3.16%,也是近年低點,而印尼盾近一個月已回升了4%,看不出來有標普說的問題!

標普下調2019年印尼GDP預期 稱部分企業財務狀況會惡化
路透社 2018年11月21日 

路透雅加達11月21日 - 標普全球評級週三警告稱,印尼房地產開發商和國有企業的財務狀況有可能在2019年惡化,這要歸咎根植於大選及盧比進一步貶值的風險。

該評級機構分析師在一次媒體網絡直播中表示,他們預計不會出現像金融危機時期那樣的違約潮。

但他們指出,鑑於盧比明年料走軟,已經有些疲弱的一些行業可能會表現更差。

該評級機構還將印尼2019年GDP增長預期從5.5%下調至略高於5%,理由是預計通脹上升且貨幣政策收緊。

最近幾週印尼盧比IDR=已收復年內部分失地,但兌美元仍下跌約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