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如果英國無協議退歐 歐盟已做好準備--歐洲央行管委

評析:到時儘管切八段即是,反正有問題的是英國,又不是歐盟,歐盟何必幫英國操心。

英國的地位又不是無可取代,歐盟哪會有啥大問題?

如果英國無協議退歐 歐盟已做好準備--歐洲央行管委
路透社2018年11月19日

路透東京11月19日 - 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委員暨法國央行總裁維勒魯瓦德加洛(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週一表示,如果英國與歐盟能夠達成退歐協議更好,但如果發生無協議退歐,歐盟也做好了準備。

“如果出現我們不希望的無協議退歐,歐洲方面也做好了準備,”維勒魯瓦德加洛在東京的日本慶應大學講話時稱。

“無協議退歐很可能對英國經濟危害很大,但對歐洲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的影響有限,不會引發金融穩定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