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第3季財報申報截止日 上市櫃公司僅悠克沒交

評析:以前不能如期繳交財報的,多是因為會計師不願簽屬,第一次聽到有連會計師都找不到...

第3季財報申報截止日 上市櫃公司僅悠克沒交
中央通訊社 2018年11月14日 下午6:48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4日電)上市櫃公司第3季財報今天申報截止,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及櫃買中心統計,不含金控的1668家上市櫃公司中,僅悠克國際因未覓得會計師,無法如期申報。

證交所表示,截至14日晚上6時止,在應申報第3季財報的904家本國及第一上市公司中,僅悠克因原任會計師終止委任尚未覓得繼任會計師,無法如期申報外,餘均已完成申報作業。

櫃買中心指出,764家上櫃公司均已依規定在期限前完成第3季財報公告申報作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