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到2025年東南亞互聯網經濟規模料超過2400億美元--研究

評析:東協是全世界電子商務成長最快速的地區!

到2025年東南亞互聯網經濟規模料超過2400億美元--研究
路透社 2018年11月19日 

路透新加坡11月19日 - 美國谷歌和新加坡淡馬錫控股的一項聯合研究顯示,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利用智能手機上網,到2025年東南亞互聯網經濟規模料將超過2,400億美元,較之前預估高出20%。

這項研究包含叫車、電子商務、在線旅遊和在線媒體。該研究最先於2016年公佈,週一公佈的最新報告加入了網上訂餐以及音樂和視頻訂閱等新領域。

這項研究估計,2018年東南亞地區互聯網經濟的成交總額(GMV)已達到720億美元,較上年增加37%。

報告顯示,2018年該地區電子商務的成交總額將超過230億美元,受消費者信任度上升支撐,該金額到2025年將增加三倍多至超過1,000億美元。

報告將該地區電子商務的發展歸功於幾家電商公司--阿里巴巴集團(BABA.N)旗下的Lazada、Sea Ltd(SE.N)旗下的Shopee,和印尼的Tokoped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