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美道瓊開盤漲逾100點 美中貿易會談結果樂觀

評析:都說樂觀,但談了三天了,還比原訂時間延長(原訂談兩天),卻完全沒有具體信息傳出,豈不起人疑竇?

美道瓊開盤漲逾100點 美中貿易會談結果樂觀
2019-01-09 22:46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美國股市今(9)日開盤上漲,主要受到美國與中國貿易會談結果呈現樂觀氣氛帶動。

CNBC報導,美國道瓊指數今日開盤一度漲121點,標普500指數漲0.3%,那斯達克指數也漲0.3%。

華府與北京今日稍早結束貿易會談。美國農業部貿易及對外農業事務次長Ted McKinney稍早表示,他認為這次的談判有一個不錯的結果。「這次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好談判。」

本週會議是自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月談成90天停戰協議後,美中官員的首次會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