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梅伊盟友:脫歐協議若不過 梅克爾承諾歐盟會再讓步

評析:對英國仁慈就是對自己(歐盟)殘酷,梅克爾德想清楚後果...

英國自己人都不挺自己人了,梅克爾又何必強出頭?不讓英國得點教訓,以後其他國家恐怕會循英國路線脫歐...

梅伊盟友:脫歐協議若不過 梅克爾承諾歐盟會再讓步
2019-01-15 08:57聯合報 記者田思怡╱即時報導

英國太陽報14日報導,英國首相梅伊與歐盟達成的脫歐協議15日雖然肯定無法獲下議院表決通過,但梅伊的盟友宣稱,德國總理梅克爾向梅伊表示會在最後關鍵時刻助她一臂之力,如果協議不過,歐盟可能再讓步,因此梅伊將要求國會再表決一次。

歐盟的讓步包括說服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同意對愛爾蘭邊界保障措施(backstop)設定截止日期。邊界保障措施是保障在英國脫歐後,愛爾蘭和北愛之間不會出現硬邊界。啟動此措施如同將北愛留在歐盟內,因此英國下議院脫歐派極力反對,親英的北愛民主統一黨也反對。 歐盟已向梅伊表示,會想盡辦法避免啟動邊界保障措施。

梅伊這幾週與梅克爾交談過兩次。首相辦公室表示,在下議院表決前,梅伊與幾位歐洲領袖交談,期望獲得他們進一步的保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