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

金價因股市下跌而上漲 勢將連漲第四周

評析:金價到此也漲不上去了,之前也只是基於預期心理而上漲,沒有實質行情...

此波高點是出現在1/4的1300.4美元,之後就在也沒上過1300了。

金價因股市下跌而上漲 勢將連漲第四周
路透社 2019年1月12日


路透班加羅爾1月11日 - 金價週五小幅上漲,勢將連續第四周上升,因美股下滑,且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可能停止貨幣政策收緊週期的預期升溫。

1852 GMT,現貨金升0.2%,報每盎司1,288.47美元。美國黃金期貨收高0.2%,報1,289.5美元。

“隨著股市在週末前小幅下跌,有一些資金轉向黃金避險,”RJO Futures高級市場策略師Bob Haberkorn表示。

一項全球股市指數週五下跌,此前連漲五日。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週四表示,美聯儲在利率政策上能夠保持耐心。

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九個月來首次下滑,這可能支持包括鮑威爾在內的多位美聯儲決策者近期對今年升息持謹慎態度的言論。

金價本週上漲約0.3%,主要受美元下跌支撐。在美聯儲持鴿派觀點和中美貿易爭端形勢緩和的情況下,美元週四下跌至約三個月低點。

美國官員預計,在本週與中國中層官員在北京舉行會談後,中國最高貿易談判代表將於本月訪問華盛頓。

鈀金跌0.2%,報每盎司1,319.50美元,本週上漲約1.4%。


鉑金下跌0.7%,報814.10美元,本週跌幅超過1%。

白銀升0.3%,報每盎司15.61美元,但本週周線可能下跌,此前連漲三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