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脫歐下一步何去何從 英相辦公室憂議員造反

評析:英國幾乎只剩下硬脫歐一種結果了,越來越多的企業看出出,開始加速將總部搬離英國...

脫歐下一步何去何從 英相辦公室憂議員造反
2019-01-20 15:23中央社 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唐寧街辦公室今天表示,有報導指國會企圖在英國脫歐議題上奪取政府控制權,令人「極為擔憂」。

法新社報導,唐寧街抨擊國會議員試圖重寫下議院規則,以掌控相關事務,達到打擊梅伊脫歐計畫目的。

根據今天報載內容,一群群國會議員計畫本週將這類修正案搬上桌。

唐寧街發言人說:「英國公眾表決脫離歐洲聯盟,經選舉誕生的政治人物履行相關決定至關重要。」

「在這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任何企圖移除政府權力,破壞在合法條件下有序脫歐的舉措都令人極為擔憂。」

「應藉這項消息,提醒那些希望履行脫歐的國會議員必須以投票決定,否則,國會可能上演阻止英國脫歐的戲碼。」

歷經國會壓倒性反對倫敦和布魯塞爾達成的分手協議後,梅伊明天將向國會議員宣佈她對脫歐的下一步計畫。

國會議員預定將在本週提出一系列英國脫歐修正草案,以測試他們在下議院的支持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