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惠譽警告或下調美國AAA評級 稱政府關門影響債務和預算問題

評析:少來了,量你惠譽也沒這個種敢下調美國信評!

金融海嘯期間都沒下調美國信評了,現在是要調什麼意思的?騙誰啊!

惠譽警告或下調美國AAA評級 稱政府關門影響債務和預算問題
路透社 2019年1月9日

路透倫敦1月9日 - 評級機構惠譽週三發出警告,如果美國持續的政府停擺導致其觸及債務上限,並影響制定預算,今年稍晚將下調該國的AAA主權債信評級。

“如果政府停擺持續到3月1日,幾個月後債務上限成為問題,我們或許要考慮該國的政策框架、不能通過預算...以及所有這些是否達到AAA評級的要求,”惠譽全球主權評級主管麥克名(James McCormack)在倫敦表示。

“從評級角度來看,造成問題的是債務上限,”他並稱。

週三美國政府部分停擺的狀況進入第19天,大約四分之一的政府機構關門,議員和白宮就總統特朗普要求提供修建邊境牆資金的問題爭執不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